直达闪闪发光星星的尽头

【李馬克x你】【李帝努x你】與楓葉相遇的日子

【馬x你】【諾x你】

雙男主   私設   ooc預警   孩子都是好孩子

深夜更新  大家多多支持评论喔

放個箱子📭:popi箱箱   歡迎提問(ノ゚▽゚)ノ

本集女主姓名裴譽恩 第一人稱敘述


裴誉恩走在空旷的街道上,百无聊赖地踢着脚边的枫叶。这是她来到加拿大这个陌生国度的第四年,数着飘落的枫叶,她的思绪回到了很久前的那段时光。

第一年

在加拿大,我没有几个熟人,除了在温哥华工作的学长李敏亨和在渥太华读书的男友李帝努,我几乎谁都不认识了。除了每天翻译,煮个饭,我在家就几乎没有什么大事了。给闺蜜打电话时,电话那头的闺蜜说过最多的就是不能理解我,但我却还是觉得生活很幸福。因为爱的人就在身边。

帝努的学业虽然很忙,但他会偶尔抽空陪我去森林公园散心。坐在徒步道的石头上,拉着帝努的手,我脑子里只有一个想法:还好我遇到了帝努。他时常看着我笑起来,眯着他的狗狗眼:“真好,我们能这样一起长大。”那段时光,是我们最开心的日子。

惊喜总是在不经意间降临。这一年圣诞节,我收到了一封来自温哥华公司的邮件,信中希望我可以长期为他们翻译,只是前提是--搬到温哥华,并且对方原因提供住宿。对于还没有过大公司工作经验的我来说,这无疑是很好的机会,但我还是犹豫了。

我不想和帝努分开。

那一天,我们进行了彻夜长谈,他希望我去。帝努说,他希望我有自己的生活,不想让我为他放弃。

商量再三,我们作出了决定,他留下,我离开。

第二年

温哥华的生活比在渥太华时有趣,我认识了很多新朋友,其中不乏韩裔和亚裔。我和李帝努的关系,在我到温哥华的第三个月之后和平结束了。我有时候甚至想,我原来也没有特别依赖他。

来到温哥华的第四个月后,我遇到了高中的学长李敏亨。第一次看到他在办公室里焦头烂额的样子,我还有点不习惯,在我眼里的李马克大部分时间是认真负责的学生会主席,偶尔也是个看到冰镇西瓜会两眼冒光的西瓜pabo。不过有一说一,这样的李马克确实很有魅力。

我到现在都记得,那天他说:“以后温哥华分部的工作就都由我直接管理,想必大家在去年圣诞就听说了,希望大家不要因为我年轻而懈怠工作啊。”

圣诞?好像工作的邀请就是那时候发出的。现在想想也是,这么大的公司怎么会知道我这么个小人物呢,想必是敏亨学长的好心吧。

八月份的某天,我收到了一份生日礼物,署名是

MarkLee,礼物盒的背面写着一句法语:Soyez ma petite amie.(做我的女朋友)虽然礼物来自曾经让我疯狂心动的敏亨学长,但不知道为什么,当时的我还是婉拒了。

紧接着的几个月,就是接踵而至的各色礼物和每天不重样的问候。对面桌的加拿大女同事总是对我露出羡慕的眼神:Mark真的很帅,而且这么温柔,你赚了啊Bae!我:就这?就这?

不知道是我自己本就想要答应马克,还是他几个月来的努力打动了我,在加拿大过的第二个圣诞节,我是和敏亨一起过的。我们窝在壁炉前的沙发上,他给我弹吉他,我突然就想到了以前高中时的文艺晚会,他还是那么耀眼。很快,我就靠在敏亨的肩上睡着了。


to be continued


次回預告

“嫁给我”“别让我在雨里等”

“我是小恩的…高中同学”


譽恩總是失神的原因?

小馬與小諾的初次正面交鋒?

敬請期待下集!


ps:本篇完結可能會出番外,大家通過評論區或者

popi告訴我希望看到哪篇男主的番外,我會努力創作的(ц`ω´ц*)

靴靴大噶ヾ(≧∇≦謝謝≧∇≦)ノ







  



评论(4)
热度(60)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桃桃果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