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达闪闪发光星星的尽头

【李馬克x你】【李帝努x你】與楓葉相遇的日子【2】

【馬x你】【諾x你】

雙男主   私設   ooc預警   孩子都是好孩子

因为技术不熟练而延迟了一天的更新/抱拳

大家多多支持评论酱酱喔

放個箱子📭:popi箱箱   歡迎提問(ノ゚▽゚)ノ

本集女主姓名裴譽恩 第一人稱敘述


第三年

经过不断地努力和马克的帮助,我在公司过得顺风顺水,还在马克的推荐下去多伦多总部进修了几个月。这对以前的我来说,是想都不敢想的。

敏亨向我求婚的那天下着大暴雨,他说他在天台等我,我不来,他不走。天台的风很大,雨也很大,敏亨好看的蓝色西服被雨水打成了深蓝色,西服的一角被风吹起,露出了里面那件我在他毕业时送的白衬衫。

他说,嫁给我。他说,别让我一个人在雨里等。

这一次,我没有犹豫。

婚礼的日期放在这一年的八月,李先生说,八月和我们很有缘,我们的生日都在八月,第一次的相遇也在八月,婚礼这样的大日子也要在八月。我打趣他说,原来你都记得啊,我还以为你只知道在八月吃西瓜呢。只是他不知道的是,我在好多年前的那个八月就已经喜欢他了。李先生知道这件事之后笑得像个彩椒一样,当然,这是后话。

当我换上纯白的拖地高定婚纱时,我的高中闺蜜当时就看呆了,不停地感叹,李敏亨是真的爱我。我发誓,李马克打开门听到我闺蜜充满自信地进行他的声带模仿向我表白的时候,整个人都红了,尤其是耳朵,就和西瓜瓤同一个色号。

“啊...鸭肝...我确实...很爱你。”

“我知道,因为我也是。”

我真的是这么想的,直到我在温哥华遇到了李帝努。

我不知道当时他有没有看到我和敏亨十指相扣,但当帝努直接走过来向我打招呼的时候,我不可抑制地顿了一下。先反应过来的倒是敏亨,“你是小恩的朋友吧,我是李马克,小恩的丈夫。”对面的李帝努愣了一下,转而佩戴上了职业微笑,“李帝努,誉恩的......高中同学。”

那天晚上,我第一次梦见了帝努,两年多来的初次。我梦到了来加拿大之前的圣诞节,他给我送的手链,粉色的Tiffany碎钻手链。他搂着我的腰,靠在我的耳边呢喃,我微笑着看他对我撒娇的可爱样子。

我哭了,也醒了。敏亨似乎睡得很沉。我抹抹眼泪,又躺下了。这一夜,我失眠了。

从此之后的几个星期,我都有些心不在焉。明明那么久没有和帝努联系,可是我看到他还是有点紧张?我不敢想下去了。

很快又到了圣诞节,马克和我准备在市中心的商场度过这个圣诞节。

“我定到了那家米其林餐厅哦,他们家最擅长的就是你最爱的布朗尼。”敏亨满脸兴奋地拉着我的手,就像等待被表扬的小孩。我看向他,转而抱紧了他的手臂。

饭吃的很快,正当我们准备起身离开的时候,我收到了一条无署名的短信,但我认得是帝努。

“看到你开心我就放心了。以后也要幸福啊。--JEN”

眼泪突然就决堤了,我四处环望,却没有发现帝努的任何踪迹。

“怎么了?不舒服吗?”马克拿出手帕给我擦眼泪,还一边拍着我的后背安慰我。就一瞬间,我感觉自己很可笑,明明身边的敏亨那么爱我,自己却还是想着之前和我擦肩而过的帝努。

那一天,我在敏亨的怀里哭了好久好久,就到连我自己都不懂,只知道起床的时候敏亨环抱着我的腰,还轻轻地拍着我的背。

敏亨没有问我为什么哭,但我却感到很对不起他。终于在某天早餐的时候讲起了这件事。他一点都不惊讶,只是说:我知道,以后的小恩不会这样的."

犹豫再三,我打通了李帝努的电话。我就说了三句话,你好,你值得更好的,希望以后的你能够幸福。

之后的我,再也没见过李帝努。

第四年

由于工作原因,我和敏亨要搬回韩国了。

毫无征兆地,我想到了帝努。

不知道为什么,我想最后再见他一次,亲口告诉李帝努我要走了,就在明天......

我踩着火红的枫叶,就像往日里等帝努的那样。但这次,我没等到他。

“等很久了吗?”听到这个声音,我笑了,是敏亨。“走吧。”他拉起我的手,紧紧地拉着。

很早之前就躲在枫树后的李帝努最终还是没有出现。

飞机缓缓驶离了空港,我拉下挡光板,闭上了眼睛......


the end


感谢大家的支持

番外会尽快出现和大家见面的('^'@)

还请大家多多支持多多期待哦



评论(2)
热度(5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桃桃果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