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达闪闪发光星星的尽头

【李馬克x你】【李帝努x你】與楓葉相遇的日子-番外

[李帝努ver.]  <請多愛我一點>

【馬x你】【諾x你】

雙男主   私設   ooc預警  孩子都是好孩子

新鮮熱乎的最終章  請安心食用*^o^*

加拿大系列最后一篇  完結撒花 (˘͈ᵕ ˘͈❀)

多多支持评论醬醬喔

放個箱子popi箱箱📭   歡迎提問(ノ゚▽゚)ノ

本篇為Jeno視角



小恩收到那封信的时候我就有种要失去她的悲伤预感。

李马克喜欢裴誉恩,但裴誉恩不知道。裴誉恩喜欢李马克,但李马克也不知道。我喜欢裴誉恩,没有人知道。

以前的我以为,只要不让其他人靠近小恩就能把她留在我身边,于是她去哪里我都跟着,但好像小恩却始终把我当成哥哥,无所谓了,只要日子够久的话,总会生情的吧。

在小恩和我感叹李马克又帅又有才华的时候,我意识到不对了--她好像喜欢上李马克了。一个是各方面都优秀的学生会长,一个是只会学习的书呆子竹马,只要是个女孩子都会选前者的吧,我安慰我自己。

可我越安慰自己,心里就越奇怪,整个人就像泡在醋坛子里出不来了一样。

“你喜欢他什么呢?”我托着头看小恩。她放下笔,认真地思考着:“他歌唱得很好,尤其是Rap。他真的好可爱的。”Rap吗?当晚,我立即去某绿色搜索框找了一堆教学视频,熬夜学习,但却似乎毫无进展。不得不承认,李马克确实很厉害,连我都开始佩服他了。

李马克甚至开始约小恩去听音乐会了。原本一个月去一次图书馆,我就已经很嫉妒了,可现在不光频率变高了,甚至连内容都变得这么暧昧。那是我第一次怀疑李马克喜欢小恩。真正确定这件事是某个平凡的中午,李马克原来根本不会把一起巡查的同学送回他所在那个楼,小恩却是个例外,他甚至看着小恩进了教室才离开。

这分明就是喜欢小恩啊!

我觉得李马克最后悔的就是把他在天台等小恩的事让我转告了。我知道他要回加拿大,也知道他想干什么,所以我故意没告诉小恩,我只是有够坏的。

李马克回温哥华了。小恩没去送他,没有人知道她为什么没去。

周末,我开始和她一起去图书馆,给她唱Rap......她看向我的目光里,有种以前没有的东西,那是我看不懂的。

我原本以为李马克回来她会很高兴,但她没有,甚至还有一丝悲伤。不过她还是喜欢李马克的吧,毕竟她给李马克买礼物时的眼神骗不了人。

在礼堂的出口听到李马克打算和小恩表白之前,我从没想过给小恩表白这件事,就只在那一瞬间,我不想让别人抢走她,她是我的青梅,她是我的。

我带她上了天台,抱着哪怕只能让小恩知道我的心意的心态向她表了白。出乎我意料的,她抱了我,说要和我在一起。我好像看见有个影子从门口闪过去了。

李马克第二天就走了,也不知道最后有没有和小恩表白,不过,不重要了。

就这样和小恩一起度过了平淡的高三和大学,我申请了常春藤盟校的研究生,但我万万没想到会是加拿大的。其实我不希望小恩去的,但她坚持要去陪我,甚至和她父母大吵了一架。

加拿大这么大,而且我们在东部,李马克在西部,肯定不可能这么邪门地会遇上他吧。但生活还就这么邪门,是来自温哥华的offer。

我好想像以前一样把她留在身边,但理智告诉我不行,就算小恩也同意留下来的话。我终究还是无法狠下心来干预她的人生、她的前程。那种悲伤的预感果然从未出错过。我们分手了,因为异地。其实我早就猜到了,小恩和我本就是一场意外。

在听说小恩消息的时候,她结婚了,和李马克。再见到他们牵手逛街真的不是我的本意,在李马克看来,我应该很好笑吧。

后来,她找到我,告诉我希望我能找到更好的。我没讲话,但我好想抱住他,可我不能。我从一开始就看到了我们的结局,付出更多的我怎么可能留得下并没有那么爱我的她呢?

收到她要离开的消息时,我几乎是飞奔到那里的程度,但想了想我还是没出现在她面前,毕竟要是李马克突然出现的话,又要怎么解释呢?我不想让她为难。

她最后还是回韩国了,和李马克一起。而我留在了加拿大,和一个很爱我的女孩子结了婚,当然,我也爱她,只是程度的区别,我们大家都心知肚明。


如果可以再来一次的话,我希望你可以多爱我一点。



the end


加拿大系列到此為止正式完結,謝謝大家的支持!ヾ(≧∇≦謝謝≧∇≦)ノ

新作籌備中,請多多期待啊!୧((〃•̀ꇴ•〃))૭⁺✧





评论(4)
热度(5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桃桃果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