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达闪闪发光星星的尽头

【罗渽民×你】剛剛好

【娜×你】私設  ooc預警  孩子都是好孩子

本週三次元考試  匆忙更新短篇一篇  /抱拳

多多評論支持醬醬哦(ღ˘⌣˘ღ)

放個箱子popi箱箱📦 


本篇女主裴譽恩(我是起名廢)


「“理想型...应该是罗渽民吧。”」


「“...你要不要,做我女朋友?”」


//


01


裴誉恩第一次见到罗渽民是12岁,那时候15岁的罗渽民在练习室一个人跳舞。裴誉恩就站在练习室门口,直勾勾的看着渽民跳EXO的咆哮。结束练习的渽民望向门口,对着誉恩微微一笑。


故事从这里开始了。


//


02


我很早以前就见过她了,在她认识我之前。


第一次见她是在电视上,那时候她才一点点大,和帝努一起演了戏。当时我就想,如果我的演技像她一样,那我应该也可以当演员了吧。


再见到她时是在公司的某个练习室,她因为舞蹈力度不够被老师留下来谈话。那么小一个女孩子一个人偷偷擦着眼泪,真的让人心疼。


再后来,我就经常在练习室门口见到她了,结束练习后的我也不再一个人直接回家,而是和帝努一起先送她回家,再各回各家。


本以为这种关系还能持续一段时间,但很快我和帝努就出道了,而她也转去了她本就该去的演员部。


//


03


渽民出道了。


那时,我才意识到渽民对我好像不止是朋友,更像是......我摇了摇头,但是心跳好像并不在正常范围。


是什么时候开始的呢?我也不知道。


当我还在为渽民的出道感到高兴的时候,坏消息来了。


渽民因为腰伤要暂停活动了。


//


04


再见面的时候已经过去一年了。


本以为我们会聊很久,到她坐在我病床边的那一刻我才发现,她并没有义务听我讲那些日常琐事--我们只是朋友关系啊。 


于是两个人谁都没说话,就尴尬的呆在一起好久,久到我都觉得她就要讨厌我了。


 就这样在恍惚和复健中度过了2017年,终于,我在2018年回归了。


 她也出道了。


 // 


05


我在公司的安排下以演员的身份出道了。为了增加知名度,我跑了很多综艺行程,演了很多配角,终于成了出色的“国民女儿”。


 在成年后的某场直播访谈中,主持人走流程地cue了我的理想型,原本应该得到的答案是事前讲好的某个演艺圈大前辈,顺便推广他在本台的新剧。


 但我却在那种场合走神了,后果就是出乎所有人的预料--“理想型...应该是罗渽民吧。” 


一旁的好友急忙给我打圆场,我自己也愣了一下,转而笑着对大家说是开玩笑。


 但我还是低估了网民的分析力。有的甚至还扒出了我们出道前的合照,编的故事比狗血小说还真。


 虽然公司也发表了声明,虽然这无意间为我们两人创造了热度,但我还是对渽民感到抱歉。


今天光是推特上的粉丝大战就已经看到好几次了,更何况其他网站呢?


 我拿起手机打开通讯录,犹犹豫豫地在“渽民尼”的名字上方打了好几个转,直到屏幕暗了也没能打出去。


 // 


06


裴誉恩喜欢罗渽民。不是疑问句,世趋上的推测也是真的,她的确从小就喜欢他了,不过,他好像不喜欢她。 


这么说不是没有依据的,就在渽民出道后半年,他因为腰伤不得不缺席活动。当时公司好多人都去看他,他都是一副感激的表情,只有她去的时候,他什么话都没说,两个人就并排坐着,还是誉恩因为要练习才先离开了。


 在他心里我到底还只是个普通朋友啊,誉恩心想。 


// 


07


如果这个时候他接到我的电话应该会很反感吧。我这么想着,但手机却突然响个不停。 


我的脑子Duang的一下就空白了,因为这个独一无二的铃声,是罗渽民。 


“那个,你,没事吧。”他还是一如既往的迷人低音炮。


 “应该是我问你才对,真抱歉啊,给你带来了没必要的麻烦。” 


“怎么会,只是我的粉丝有的话讲得不太漂亮,我有点担心你。”担心...吗?我没想到他会这么说。


 “只是...”他打了顿,“我们的关系什么时候变得这么尴尬了,明明以前我们很亲的,不是吗。”


 “可是...”你不是不喜欢我吗,我把后半句话硬生生地咽了下去。


 “誉恩,”渽民突然严肃了起来,“你要不要,做我女朋友?”一如以前的不容置疑,就像小时候一样。 


我想起了以前练习时因为自己受伤,二话不说背着我就去医务室的渽民。


 // 


08


不得不说,李帝努激我那下还是蛮管用的,虽然电话是他给打通的,不过效果达到了。 


反正誉恩现在已经是我的女朋友了。


 嘻嘻ヾノ≧∀≦)o





The end


因為種種原因而難產的這篇/假哭

腦內突然出現的奇怪甜餅

大家多多期待下週的更新啊

一定會有糖的!(⁎⁍̴̛ᴗ⁍̴̛⁎)

















评论(2)
热度(127)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桃桃果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