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达闪闪发光星星的尽头

【李馬克x你】【李帝努x你】與楓葉相遇的日子-番外

[李馬克 ver.]  <只要你在我身邊就好了>

【馬x你】【諾x你】

雙男主   私設   ooc預警   孩子都是好孩子

深夜更新  大家久等子

多多支持评论醬醬

放個箱子popi箱箱  歡迎提問(ノ゚▽゚)ノ

本篇為Mark視角

 

第一次在学生会看到小恩的时候,她穿着一条黑裙子,我想到的第一个词就是:高岭之花。

当时的我为了在学弟学妹面前树立严肃的形象,特意装出特别高冷、无法接近的样子,但我千算万算,就是没有算到我会在小区水果店遇到小恩。当时的我抱着西瓜笑得像个彩椒,我看到她捂着嘴笑了。她好像没有看上去的那么难接近。

真正了解她是在学生会的第一次聚会。她坐在角落里一个人默默地看着其他人聊天。来晚的我只能坐在她旁边更角落的地方,不到五分钟我就明白了她一言不发的原因,我尝试和她搭话。不知道是不是我眼花了,和我聊天的她,脸有一点点红。她真的好可爱、好有趣。

根据往年的惯例,新入会的孩子要在聚会上唱歌,小恩当然也不可避免。她唱了BoA的No.1,我感觉我的心跳和最后的节奏一起疯狂跳动。我好像,沦陷了。

我开始找各种理由约她去图书馆、音乐厅,我们很快就熟络起来。就当我以为可以和她一直保持像这样恰到好处的距离时,母亲从加拿大打来的电话打碎了我的美梦。

我要回加拿大了。

我鼓起勇气去找她,但她不在,我让她的小竹马李帝努给她带口信,让她来天台找我。我想好了,只要她来,只要她不想我走,我就留下来。

我似乎高估了她对我的感情。我一个人坐在天台的一角,吹了一中午的风,天很热,但我的心真的凉透了。

第二天的午间巡查,她似乎不知道我昨天找她的事,就和平常一样不苟言笑。我真的忍得很难过,于是在我把她送到高二楼之前,我开口了。

“我要回加拿大了。”我偷偷地看向她,希望从她的表情中看出一丝不舍。可她只是眨了眨眼睛,问我还回不回来。我看不出她的情绪。

这算是挽留吗?我告诉她毕业典礼的时候,我应该会回来。她回答了一句知道了,就跑进了楼里。

她没有来机场送我。

再见她真的是一年后了,她提着一个礼品袋站在高三楼下,漫不经心地踢着落叶。我快步走上前,拍了拍她的头。她笑了,就和以前一样,用小拳头捶捶我,对我说毕业快乐。我当时就在想,毕业典礼之后,我一定要和她表白。

我还是晚了一步。我到天台的时候,李帝努正在向她表白,他们说了啥我没听到,但我看到她和李帝努那小子抱在了一起。

我早该想到的。李帝努看向小恩的目光是那么炙热,十多年的青梅竹马怎么可能没有感情呢?说到底,我才是那个后来的人。我真傻,真的。

我搭了第二天最早的航班回了加拿大。我至今还记得那天晚上喝的那杯Margarita,酸酸甜甜的,总让我想到小恩,我告诉自己这只能是最后一次想她,不要再给自己留念想了。

但人这种生物真的很奇怪,尤其是“真香”的时候。我发誓,在知道她来加拿大之前,我没想过她。直到收到她发来的邮件,告诉我她是和李帝努一起来的之前,我从来都不知道自己原来会有嫉妒到发狂的一天。

收到调令的第一天,我就让秘书给她发了邮件,抱着试试的心态期待她的到来。

这一次,应该算我赢了吧。

两年多的时间,从追求到恋爱到求婚再到结婚,所有的都显得那么自然,那么理所当然。只是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她有些恍惚了,时常会在半夜从梦中惊醒,会突然流泪......其实我都知道,但我能做的就是抱紧她,告诉她我对她的爱,就像现在一样。

舷窗外一片漆黑,她安静地靠在我的肩头,我握紧她的手。

我想要的东西不多,只要你在我身边就好了。


the end


小诺番外已经在全力创作中啦 (p'^'q)

大家请多多期待!

评论(4)
热度(5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桃桃果酱 | Powered by LOFTER